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甘南州有机肥质量提升专家及技术人员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31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五无甘南”重大决策部署,1月31日上午,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牵头组织州农业农村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州供销社、州农科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农业技术推广站、州草原站等相关专家召开了甘南州有机肥质量提升专家及技术人员交流会全州生产有机肥企业负责人产技术人员进行技术交流。

 

 会上,各专家从不同角度对有机肥产品、生产工艺、操作流程、试验检测等方面进行专业的技术指导,各专业单位从不同角度提出意见建议,州工信局业务负责人从严把原料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要求企业杜绝不达标产品流入甘南市场,让全州农牧民用上放心的有机肥,健康有序推动甘南有机肥产业高质量发展。

  有机肥协会成员单位一致表示,一定在有机肥产品质量上把好关,确保完成春耕生产任务。(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