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甘南州工信局对我州有机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9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根据州委、州政府“五无甘南创建及州长办公会议要求,确保全州春耕生产有机肥需求,1月25日至27日,州工信局成立2个督查组,县市工信局的配合下对我州现有8(夏河县达哇央宗有机肥生产销售有限公司、夏河县甘加盼德草饲料加工有限责任公司、碌曲县瑞丰草业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市嘉宝有机肥开发有限公司、临潭县弘正有机肥有限责任公司、卓尼县润森生物有限责任公司、卓尼县藏东有机肥生产有限责任公司、玛曲县曲源肥业科技有限公司)有机肥生产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工作。

802DF


中,州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豪杰同志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仓库、研发实验室、党建工作室。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沟通,详细了解了原料采购、企业生产、产品储备、推广销售、技术指标、疫情防控等情况。截至1月25日全州8家有机肥企业共计储备有机肥6.5万吨,原料储备3.3万余吨,合同采购原料9.8万吨,确保能够完成2021年我州有机肥需求总量所分解的生产任务。

875A6


杨豪杰以达哇央宗有机肥生产销售有限公司为龙头的有机肥生产企业在推进有机肥产业健康发展增加群众收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此次专项督查行动即增强了企业技术创新、优化品牌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为下一步我州有机肥企业发展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企业在今后地发展中:一是要结合我州五无甘南”创建总要求,提前谋划,做好产品储备;二是要严把产品质量关,提高品牌知名度,增加有机肥产品附加值;三是要进一步提高企业信息化水平,把信息化融入到企业管理、产品推广、人才引进等过程中;四是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健康有序推动我州有机肥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