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数九寒冬冰雪冷 帮扶慰问关怀暖
发布日期:2021-01-24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甘南州工信局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帮扶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1月23日至24日,甘南州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边英同志带领帮扶干部,在舟曲县工信局相关领导同志陪同下,赶赴舟曲县博峪镇格日隆诺、尖吉两个帮扶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193A5


慰问活动中,杨边英副局长一行深入两个帮扶村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7000元慰问金,并与他们座谈详细了解他们及其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树立信心,克服一切困难,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资源发展经济,勤劳致富。杨边英表示在下一步的乡村振兴战略中,州工信局继续不遗余力的做好两村的帮扶工作,落实帮扶措施,共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着力提高群众经济收入和确保扶贫产业落地和效益产出上下功夫群众真增收、真脱贫。在老党员的交谈中,杨边英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倾听了他们的想法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村“两委”班子相辅相成,引导群众集思广益,拓宽思路,积极为两村的发展出谋划策。

26360

走访结束后,州工信局为两个村全村77户村民送去了价值5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给8名在读贫困大中专学生送去了2400元资助金,协调舟曲县两家爱心企业为两村三家合作社解决帮扶资金7万元。并看望慰问了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州工信局下派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

27068

慰问活动中,尖吉村党支部村委会为感谢州工信局几年来的帮扶工作,送上“扶贫助困显真情,情系百姓办实事”的锦旗。


21B82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州工信局与帮扶村群众之间的感情,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帮扶村群众的心。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使困难群众精神上得到了鼓励。(博峪镇尖吉村驻村帮扶工作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