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及专家组对甘南平安民用爆炸物品有限责任公司民爆库房变更现场核查
发布日期:2020-10-16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位于合作市的甘南州平安民爆公司因甘南州公安局建设特警训练基地被征用。通过多方沟通协商,计划将原卓尼民爆公司库房(停业)变更为甘南州平安民爆公司库房使用。

    10131014日,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安全生产处处长段国发同志带领民爆专家李长发、王凤岐等一行5人组成检查组,对我州甘南平安民用爆炸物品有限责任公司民爆库房变更现场核查。县两级工信部门一同检查。

核查组一行深入卓尼县平安民爆公司本着实事求是、高度负责的态度对软硬件隐患开展地毯式检查。对检查出的隐患提出了现场整改意见。专家组工作作风严谨,从相关资料、库房、监控、重大危险源、消防池、运输车、防雷防静电、防碰撞从业人员岗前培训等各个环节入手,不留死角,不放过任何细节。专家组通过手把手教办法、近距离传经验,为企业安全运营、精细化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州县工信部门安全管理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为今后深入企业开展安全检查、督查、排查隐患等作出示范。

通过此次检查,专家组一致同意平安民爆公司库房通过核查,可以使用。

(电力与安全生产监督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