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工信局联合企业开展慰问,积极助力舟曲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8 点击数: 作者:办公室 来源:

    8月6日以来,舟曲县境内发生多次强降雨,8月中下旬,持续的强降雨引发了百年一遇的暴洪泥石流灾害,全县各乡镇都不同程度受灾,特别是曲告纳,博屿、拱坝等乡镇受灾尤为严重。灾情发生后,州工信局迅速发出倡议,号召工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全州中小微企业踊跃捐款捐物,截止9月20日,共收到40800元爱心捐款及价值34万元的爱心物资,其中社会爱心企业捐赠27000元,州工信局干部职工捐赠13800元,燎原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奶粉100箱,达哇央宗捐赠有机化肥120吨,积极助力舟曲灾后重建工作。

9月23日,州工信局联合舟曲县工信局组成慰问组,开展舟曲县灾后重建慰问工作。局党组成员、州投资担保中心主任侯耀丽同志带领慰问组一行抵达曲告纳镇,博屿镇,并代表我州工信系统及爱心企业向灾区群众表达了最真挚的慰问,将救灾款物捐赠给当地受灾群众。

    侯耀丽同志表示,灾情发生后,全州上下无不心系灾区,积极踊跃地为受灾群众献上我们的一份爱心,为受灾群众早日恢复正常生活尽一份绵薄之力。曲告纳镇、博屿镇政府及全镇群众向慰问组表达了诚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