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杨柳抽芽始于人,万物萌发祥于春

--州工信局党组组织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7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着春雨的滋润,春回大地,万物复苏。4月17日,州工信局全体职工干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白留祎同志的带领下,在王格尔塘镇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劳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大家用自己的双手为夏河县增添一片新绿,共建绿色和谐新家园。




全体职工干部兴高采烈地挖坑种树、铲土培实、提桶浇水,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为初春的中原大地平添丝丝活力。2个半小时的时间里,175株树苗在此“安家落户”。

    

32104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又强化了“绿色卫士”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在全社会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甘南州全域无垃圾旅游示范城市提供坚实的生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