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甘南州通信业共建共享协调管理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第四季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3-09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12月30日下午,甘南州共建办召开2019年度第四次例会暨年终总结会。州工信局、州自然资源局、铁塔公司及三家基础电信运企业、广电网络公司负责人及部门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共建办常务副主任、铁塔公司总经理王宗山主持召开。会上,州铁塔公司、州移动公司、州电信公司、州联通公司、州广电网络公司负责人分别对2019年企业运营、共建共享开展工作及明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州共建办副主任、州工信局副局长杨建林、州铁塔公司副总经理党敬平分别就《甘南州通信业共建共享协同管理办公室议事规则》、《甘南州5G站址规划进度》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甘南州5G网络规划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的通知》和《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甘南州推进5G通信网络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

最后州共建办主任、州工信局局长白留做了总结讲话,对2020年州共建办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各公司在2019年推动全州通讯业发展方面所作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一会一节”电力通讯杆线整治和电力通讯保障工作中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开展“智慧甘南”建设,大力发展数据信息产业的关键一年,共建办各成员单位,要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全州5G网络建设,实现通信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