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化融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两化融合
电子信息产业供需对接公益专区发布
发布日期:2023-11-13 点击数: 作者: 来源: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更好服务我省电子信息企业,省工信厅联合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在11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天水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产业转移大会电子信息产业专题对接活动”上发布了电子信息产业供需对接公益专区。


会上,中电万维公司刘涛副总经理发布了数字化转型赋能产业发展暨电子信息产业供需对接公益平台,总结当前行业企业主流数字化转型路径,介绍了电子信息产业供需对接公益专区的部分功能,通过构建一套方法论、一个承载平台、一支专业化队伍“3个1”数字化转型引擎,为企业提供信息共享、产品发布、需求对接、技术转化等公益性服务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迈向新征程,共同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产业发展。


中电万维经过多年在数字政府、智慧城市等领域的积累,深入市场调研,挖掘近年来企业数字化转型路径和工具,在全省开展数字化转型评估诊断,为企业提供“一企一策”解决方案。10月10日,中电万维等十家通信行业头部单位组成联合体,联合中标国家首次在空间计算、虚拟现实领域内投资项目,负责攻关AR引擎等核心技术,并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空间计算标准制定。


通过该专区电子信息产业企业可浏览下载《甘肃省电子制造业企业名录》和《甘肃省软件产品应用解决方案》,同时享受信息共享、产品发布、需求对接、技术转化等公益性服务活动。在省工信厅的指导下,平台开辟了公益性的数字经济专区,促进电子信息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合作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