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化融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两化融合
甘南州国防动员委员会信息动员办公室组织召开信息动员专业保障队伍整组点验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点击数: 作者: 来源:大数据与信息产业科

甘南州国防动员委员会

信息动员办公室组织召开

信息动员专业保障队伍整组点验大会


    为检验我州信息动员专业保障队伍的建设情况,6月9日,甘南州国防动员委员会信息动员办公室(州工信局)在州工信局会议室组织召开州信息动员专业保障队伍整组点验大会。

州工信局副局长杨建林,甘南军分区动员处中校参谋罗文学,州国防动员委员会信息动员办公室工作人员,甘南州铁塔公司、甘南州移动公司、甘南州电信公司、甘南州联通公司专业分队全体人员参加了大会。

这次国防动员信息动员专业保障队伍快速收拢集结点验,是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具体行动,标志着我州国防动员信息动员专业保障队伍建设进入了一个规范化、常态化的新阶段。

    杨建林要求,信息动员专业保障队伍要扎实做好平时专业保障工作,成为一支应急应战的“拳头”力量,为建设强大稳固的现代国防作出新贡献。

会上,信息动员专业保障队伍精神抖擞接受点验。会议采取查阅资料,拉动点验、现场核查点验的方式,通过现场查阅信息动员专业保障队伍整组资料,核对人员身份信息,查验人员集结点验到率和专业对口率,清点装备器材配备率,配备的通用装备数量、种类等内容,信息动员专业保障队伍共18人参加,到位率90%,符合整组点验要求。

完成整组点验后,信息动员专业队伍各队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点验,提升了队伍的应急应战能力,切实提高了专业保障队伍快速动员和组织指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