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化融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两化融合
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全州数据信息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0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

全州数据信息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的通知

 

各县市工信(商务)局:

根据《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甘南州数据信息产业发展专项行动计划>的通知》(州政办发〔20206号)要求,为全面系统了解掌握全州数据信息产业发展现状,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拟开展全州数据信息产业发展情况摸底调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对象

在甘南州内注册的所有与数据信息产业分类相关的服务业企业(行业分类见附件1)。

二、调研内容

(一)各县市数据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及产业推进情况。调研各县市数据信息产业发展现状,推进产业发展开展的主要工作措施,以及产业政策、对外合作、招商引资、产业园区情况等,“十四五”数据信息产业发展规划和发展思路等。

(二)数据信息产业相关企业情况。包括企业的基本信息、发展现状、主要产品(包括系统、服务、平台)推广应用情况;企业经营、技术创新、人才团队、项目储备等情况;企业发展方向、产业布局、重点项目建设等;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三)对我州发展数据信息产业的意见和政策建议。

三、调研方式及工作安排

本次调研主要采取书面调研、实地走访企业等形式开展。

  1. 各县市工信(商务)局负责组织辖区内相关企业认真填写《数据信息产业发展情况调研表》(见附件2),同时结合调研内容,认真梳理总结本县市数据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形成书面调研报告(调研报告应包括调研内容中所列三项内容)。

  2. 根据工作需要,书面调研完成后,我局将选择部分县市、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3. 有关要求

  4. 本次调研结果将作为全州发展数据信息产业重要依据,请各县市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于2019322日前将书面调研报告和所辖企业发展情况调查表(附件2)报州工信局。

  5. 为便于开展好调研工作,请各县市工信(上午)局确定部门负责人和具体联系人,于2020313日前将联系人员名单发送至邮箱(399832936@qq.com)。

    联 系 人:姬雅丽

    联系方式:8221150(兼传真) 18089416626

    电子邮箱:399832936@qq.com

     

    附:1、数据信息产业行业分类表;

       2、数据信息产业发展情况调研表。

     

     

     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