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业发展
华羚乳品公司社会责任报告入选2021甘肃企业社会责任示范案例
发布日期:2022-06-09 点击数: 作者: 来源:产业规划与政策法规科

近日,甘肃日报社、甘肃省社科院联合发布了2021甘肃企业社会责任示范案例,我州华羚乳品公司社会责任报告成功入选,成为我州首家在全省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工业企业。

有责任才有品牌,有责任才有竞争力,有责任才有基业常青。近年来,州工信局积极履行行业主管部门职责,引导全州工业企业加强社会责任体系建设,在推动工业经济增长、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投身疫情防控、加大公益投入等方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创造社会价值。

下一步,州工信局将继续引导更多骨干龙头企业持续加强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建设,凝聚责任力量,树立履责榜样,切实发挥社会责任企业对经济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成为依法经营、诚实守信的表率,在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征程中奋力奔跑、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