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业发展
集思广益纳方案 凝聚共识抓落实
发布日期:2022-05-07 点击数: 作者: 来源:办公室

集思广益纳方案 凝聚共识抓落实

——州工信局召开甘南牦牛产业高质量发展生产加工专责组工作会议


5月7日,甘南牦牛产业高质量发展生产加工专责组工作会议在州工信局召开,专责组副组长,州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玉海主持会议,专责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主要对拟定的《甘南州牦牛产业高质量发展生产加工专责组工作方案》和《生产加工专责组工作清单》进行了集体研究讨论。会上,专责组各成员单位立足部门工作职能、行业优惠政策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补充修改意见建议,对工作措施进行进一步细化量化,并最终确定了甘南州牦牛产业高质量发展生产加工“1+4”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方案和计划。

会议要求,一要在思想认识上醍醐灌顶。甘南高质量发展牦牛产业是州委、州政府对全州产业发展的精准定位,更是践行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求变之策、务实之举,专责组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快行动节奏,全力以赴推进工作任务落实。二要在吃透政策上各显神通。专责组各成员单位,要立足部门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和吃透中央、省、州有关政策精神,及时掌握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政策和支持举措,用好政策红利,用活支持举措,做到各项工作推进内容紧密结合政策支持、紧扣部门工作职能。三要在协作配合上唇齿相依。专责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衔接,相互配合,做到工作交流互通有无,工作数据共享无碍,工作困难共商解决,切实形成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专责组要成立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业务科长为专班成员,确保日常工作任务和工作内容的上情下达。四要在工作落实上掷地有声。专责组各成员单位要对标对表工作任务清单,结合工作职能,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定任务、定时限推动工作,要建立工作推进周报机制,定期将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报专责组办公室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