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业发展
关于转发《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推荐食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典型成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0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各县市工信局(工信和商务局):

    现将《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推荐食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典型成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你们按照《通知》所列推荐条件,认真组织本县(市)食品工业企业申报,并对申请材料(申请材料包括申请表及相关作证材料)初审后请于10月23日12:00点前报州工信局消费品产业发展科。同时,各县市也自行联系并报名参加第29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报名参加情况反馈州工信局消费品产业发展科。

    

    联系人:格列坚攒                 联系电话:8212848、8223638(传真)

    电子邮箱:1053668019@qq.com


    附件:《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推荐食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典型成果的通知》




                                                      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