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运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经济运行
甘南州5家单位受到省工信厅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1-03-19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2020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甘南州工信系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圆满完成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州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5%,增速较去年同期提高18个百分点,高于全省增速1.7个百分点,高于目标任务3.7个百分点,位居全省第七,为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向好发展和“十三五”圆满收官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激励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中积极担当、真抓实干、成效显著、实绩突出的单位和企业,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评选了2020年度工业和信息化先进单位、专项工作先进单位、工业稳增长先进单位等一批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扬,甘南州共有5家单位和企业获得表扬。其中,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被评为“2020年度专项工作(清理拖欠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账款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单位”;甘肃华羚乳品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三化改造示范企业”;合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卓尼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被评为“2020年度工业和信息化先进单位”;夏河县达哇央宗有机肥料加工销售有限责任公被评为“2020年度工业稳增长先进单位(成长性中小企业)”。

 2021年,全州工信系统继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对经济发展的要求,学习受表彰单位先进经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全州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贡献工信力量。

                                 


                                  (经济运行和交通物流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