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及系列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编辑:招商局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七一”前夕,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及系列慰问活动。

一是在机关召开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表彰优秀党员,颁发抗疫情期间党员干部捐款荣誉证书,组织党员赴州文化馆参观“中国梦、劳动美、战疫美”摄影展等主题党日活动。

二是经局党组积极沟通衔接,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尤成银率部分党员干部赴玛曲县齐哈玛镇国庆村。会同天津对口支援甘南特色产业园入驻企业天津中垦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甘南拉章商贸公司合营)为帮扶村30个建档立客户捐助12000元,为每户送去了400元的慰问金。

三是组织党员对联系户进行对接,落实一户一策帮扶措施,宣传党的富民政策,帮办实事好事,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四是机关党支部捐助1000元,走访慰问了帮扶村老党员及驻村第一书记。

五是局党组织与帮扶村党支部围绕庆祝建党99周年开展观摩交流共建活动,并向村党支部捐赠电脑和打印机各一部。


 

上一条:传承红色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
下一条: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关于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