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甘南州人民政府与中国铁塔甘肃省分公司举行5G建设及智慧城市应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何谋保出席 杨武戴海兵致辞
发布日期:2023-12-19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12月19日,甘南州人民政府与中国铁塔甘肃省分公司5G建设及智慧城市应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合作市举行。

   州委书记何谋保出席签约仪式。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甘肃铁塔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戴海兵分别致辞。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梁维吉,州政府秘书长郭路出席签约仪式。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杨光龙主持签约仪式并与甘肃铁塔公司副总经理畅年盛代表双方签订了《甘南州5G建设及智慧城市应用战略合作协议》。

杨武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甘南州坚持把数字经济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围绕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产业,谋划实施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有力推动新兴数字产业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了全州产业基础能力和现代化水平。铁塔公司作为通信行业的“国家队”“主力军”,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广泛影响力,在工作中统筹资源共建共享,全量建设通信基站,建成了科学完善的覆盖网络,为我州提升通信服务质量、拓展大数据应用、促进数字经济发展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杨武表示,甘南州将高度重视,靠前谋划梳理数字政府、智慧城市、信息网络、能源保障等方面的项目,加强与铁塔公司的对接沟通,共同论证实施一批优质项目,确保协议内容早日落到实处。希望铁塔公司充分发挥资源、信息、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在通讯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技术应用等领域加大投入,助力全州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政企合作共赢。同时,期待省铁塔公司能一如既往地发挥渠道优势,在更大平台、更高层次推介甘南,在通讯技术、物联网、新能源等领域牵线搭桥,引进更多优质企业落户甘南,建设甘南,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南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戴海兵表示,甘肃铁塔将牢记国企社会责任和担当,坚持务实高效做事的原则,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加快甘南5G网络及智慧应用建设,通过资源共享、科技赋能,打造数字塔、智慧塔,全力服务千行百业,助力甘南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共同开创甘南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前,何谋保、杨武与戴海兵一行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

上一条:何谋保在州商务局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调研
下一条:何谋保会见株洲中车特种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顾发根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