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何谋保会见中国铁建甘肃总部张结红一行
发布日期:2023-11-23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11月23日,州委书记何谋保会见了中国铁建甘肃总部总经理张结红一行。

何谋保对张结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铁建长期以来对甘南交通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甘南是全国十个藏族自治州之一,自然景观雄奇秀丽,民俗风情色彩缤纷,人文景观独具风韵,文旅、矿产等资源富集。近年来,甘南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在迈入乡村振兴的征程上找准发力方向、明确发展重点,破解发展难题、补齐短板弱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由于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滞后,高速公路覆盖率低、旅游公路等级低等因素,严重制约了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中铁建充分发挥投融资、技术、建设、经营等管理优势,全力推进在建项目进度,加强在交通基础建设、文旅产业等领域合作,推动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甘南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张结红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管理、城市更新等方面主动对接,开展多渠道、多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助力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梁维吉、郭子文参加。


上一条:杨武在舟曲迭部调研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时强调 抢时间赶进度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补短板促落实聚力实现年度目标任务
下一条:何谋保在舟曲蹲点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时强调 壮大村集体经济 赋能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