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临潭县招商引资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01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为大力宣传临潭县优势资源,推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树立“以招商引资论英雄”的理念,结合“三抓三促”行动,深入推进“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实现招商引资“大突破”。5月31日,临潭县招商引资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县委书记杨永红主持仪式,四川省食用菌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常伟等出席。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临潭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四川农盛达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春牧科能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临潭县食用菌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基本情况、春牧科能生猪全产业链示范园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代表临潭县人民政府与四川农盛达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0.5亿元的《临潭县食用菌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合同书》、与成都春牧科能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1.3亿元的《临潭县春牧科能生猪全产业链示范园建设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杨永红指出,今年以来,临潭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招商引资大会精神,以招商引资大突破助推发展动能大提升,以营商环境大改善助力发展质效大跃升,强化前瞻谋划,压实工作责任,主动靠前服务,全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任务落实。先后前往天津、西安、成都等省市开展考察学习和招商引资活动,悦湖酒店等招商引资项目已开工建设。当前,临潭正举全县之力、集八方之智加快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落实。

杨永红表示,此次成都之行,感受颇深、获益匪浅、心潮澎湃。临潭县的发展,特别是农业方面的发展,急需科技推动、科技助力,力求以科技之力带动临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各位专家到临潭实地考察,深度了解临潭、走进临潭、助力临潭,为临潭发展传经送宝。同时,临潭县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真诚真心真情为各企业发展做好勤快的“店小二”,热情周到的“保姆”。

杨永红希望各企业家与临潭多交朋友、广交朋友,做真诚的朋友,为临潭多出“金点子”,以先进的理念、敏锐的眼光、专业的视角,把脉问诊、辨证开方,让临潭追赶跨越之路走得更稳、更快。为临潭发展多铺“金路子”,依托自身产业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选择临潭、投资临潭、深耕临潭,把优质资源和项目放在临潭。为临潭发展多搭“金梯子”,充分发挥人脉广、资源多、信息灵的优势,多宣传推介临潭优质资源和优美自然环境,把更多“大”“好”“高”“新”的项目、团队和人才引到临潭来,助力临潭县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坚定在临潭投资兴业的信心,积极调配骨干力量,精心组织项目实施,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县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碌曲:发掘招商引资“新动能”,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
下一条:何谋保在夏河开展结对帮扶并调研工作时强调 与爱同行 携手奋进 让党的阳光温暖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