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我州与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进行项目对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4月15日晚,我州各县市与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会议由州政府副州长杨振林主持。州政府副州长舟曲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郭子文,州政协副主席卓尼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韩明生及各县市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州县市投资与合作交流局相关负责人,东方龙商务集团创始人、上海笃静投资管理董事长鲍宪华等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东方龙商务集团项目负责人就各县市项目对接推进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各县市就各自与东方龙商务集团对接招商引资项目情况及具体合作事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并提出双方在加强合作方面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一是东方龙商务集团要侧重考虑甘南资源优势特色、对接企业对甘南州政策及项目落地相关要素的需求,加强对接的针对性;二是东方龙商务集团要积极主动对合作县市提出意见要求,明确双方对接工作的阶段性任务和时限要求;三是加强对接双方的互动拜访考察,提高对接工作效率。

会议要求,一是各县市要继续完善招商引资项目的论证策划,提高项目对接的吸引力;二是要配合及时对东方龙商务集团提供重点推介项目相关资料,加强信息畅通和服务协调汇报工作;三是充分利用好东方龙商务集团提供的甘南州招商大数据平台,为项目精准对接发挥作用。

杨振林最后强调,各县市要用新的理念布局招商模式,用新的需求谋划招商意愿,用新的政策配套招商环境,用新的服务保障招商氛围,用新的速度促成项目落地。

上一条:我州举办招商引资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正式签约!又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落地甘南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