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甘南州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复工“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0-07-01 编辑:招商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州党委政府的要求,在切实做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全州招商系统坚决贯彻落实省、州委“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截至目前,符合复工条件,已复工招商引资项目7个,进场施工人员达130于人,施工机械13台,这些项目分别是:

1、迭部县扎尕那生态、旅游、养生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省重大项目),3月3日迭部籍13名员工体检合格后复工,3月9日兰州籍6名员工体检合格后复工,主要开展公司内部工作。

2、迭部县瑞达旅游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省重大项目),2020年3月7日提交施工人员健康证明等相关材料,3月10日25名施工人员进场复工建设。

3、舟曲县华瑞嘉和苑建设项目,3月3日5人施工人员、2台施工机械入场开工建设。

4、丁字河口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主体已完成,附属工程施工人员及工程队于3月1日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入驻施工及工程队人员20多人

5、舟曲县新区农贸市场建设项目,于3月3日7名施工人员进驻复工建设。

6、兰州新区舟曲新苑龙舟.壹号院建设项目,于3月1日举行开工仪式,随即施工人员35名、机械6台进场开工建设。

7、舟曲县建材生产加工项目,于3月3日施工人员15名、机械5台进驻复工。

上一条:积极应对疫情影响 加强网络宣传推介
下一条: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做到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