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率招商小分队赴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日期:2020-06-30 编辑:招商局

为了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州招商引资和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影响,在州县两个层面与企业进行前期联系沟通的基础上,4月20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率领由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州委常委、夏河县委书记杨雄,副州长王芳,州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夏河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招商小分队,采取“走出去”的方式,专程赴甘肃祁连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上门拜访、精准洽谈对接招商引资项目,力争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依托项目投资,实现合作共赢。

4月21日,招商小分队到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部(兰州)上门拜访洽谈对接,受到集团公司董事长脱利成和公司党委书记蔡军恒等公司高层的热情接待,双方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在祁连山水泥集团公司总部召开了对接洽谈座谈会。

座谈会上,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代表州委、州政府,表达了促成祁连山水泥集团招商引资项目在甘南州夏河县签约落地的强烈意愿,通报了州、县两级党委、政府就项目前期调研、对接沟通方面所做的工作,简要介绍了甘南州的特色优势资源、扶持政策、区位优势及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以及在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

赵凌云表示,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作为全省早期上市企业,历史悠久,底蕴深厚,贡献巨大,前景美好,特别是集团子公司夏河祁连山安多水泥公司为拉动甘南经济增长、推动产业发展、促进群众就业增收发挥了重要作用。合作共赢是地企双方的共同愿望,甘南州政府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配合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力支持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在甘南的项目建设落地实施,实现建材产业提质增效。他还并就进一步地企双方继续及时有效跟进沟通,对接洽谈,千方百计促成集团与夏河县签约招商引资项目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座谈会上,州委常委、夏河县委书记杨雄向祁连山水泥集团公司汇报了夏河县为促成祁连山水泥集团招商引资项目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从建设、区位、资源、发展潜力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在夏河投建项目的综合优势,并从加强组织领导搞好服务、精简审批流程简化程序、落实优惠政策优先扶持、着力消除影响优化环境等方面,为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和高效有序运营提供周到有力服务保障做了表态。

座谈会上,祁连山水泥集团公司董事长脱利成向招商小分队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总体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思路。他表示,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所在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通过在甘南州夏河县投资建厂和运营的发展实践,特别是座谈会上州县党政主要领导的表态,公司高层感受到了甘南州县两级政府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依托项目建设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也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公司依托优质建材项目在甘南州夏河县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公司将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组成专门团队,主动加强与夏河县政府的对接洽谈,尽快签署《合作备忘录》,并期待双方合作取得新的积极成果,进一步支持甘南建材产业不断发展、提升效益、造福民众,为甘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为了促成与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的项目合作,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4月15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组织带领州县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专程到夏河祁连山安多水泥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专题听取夏河县前期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任务,为进一步开展对接洽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及系列纪念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人民政府与甘肃文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