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 索 引 号:zz/2022-00113
  • 标      题:杨武主持召开十七届州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2022-05-08
  • 发文日期:2022-05-09

 


杨武主持召开十七届州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5月7日下午,甘南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杨武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州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安排部署州政府贯彻落实工作,听取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并审议有关议题会上,州政府党组部分成员围绕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进行了现场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新发展理念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主要内容,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遵循,是党着眼于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而提出的全新发展理念。全州政府系统要从更高的政治站位上把握新发展理念的核心要义、实质内涵,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不断把发展推向新的层次,推上更高台阶,切实推动新发展理念落地见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发力,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上精准用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不断加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上倾心尽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优化配置全州国有经营性资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不断健全工作机制,理顺资产管理机构,强化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充分激发资产运营效率和效益。要深入分析研究我州中藏医药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困难问题,立足新发展阶段,全力促进中藏医药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要加快推动甘南州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立足甘南实际,认真借鉴先进地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成功经验,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高效、科学、精确医疗卫生服务的新需求。要逐步提高干部职工体检经费标准,适当扩大疾病筛查范围,努力保障干部职工身心健康。

会议强调,高质量做好政府立法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建设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和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立法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努力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要加快推进甘南牦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各有关部门和相关专责组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推进工作落实,取得工作实效。要切实抓好全州“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施,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助推全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实施我州“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加快推进全州防震减灾体系建设,持续提高全社会综合防震减灾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州政府班子成员,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州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