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全州旅游星级饭店复核工作圆满完成

  • 索 引 号:whgdlyj/2021-00029
  • 标      题:2021年度全州旅游星级饭店复核工作圆满完成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成文日期:2021-08-26
  • 发文日期:2021-08-27

甘南州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组织州级星评员,近日深入迭部、碌曲、夏河、临潭、合作,对全州16家二、三星级饭店复核检查。同时对迭部县扎尕那景区13家民宿和农家乐开展了星级评定。

此次复核检查工作重点对星级饭店的必备项目、设施设备更新维护、运营质量和饭店节能减排、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无塑料”等多个方面进行检查。

从复核情况看,大部分旅游星级饭店在硬件设施设备和服务质量上符合国家标准,但普遍存在服务项目不完善、设施设备维修保养差、饭店突发事件处置应急预案不健全、员工培训不系统等问题。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