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甘南州各景区继续对外开放的公告

  • 索 引 号:whgdlyj/2021-00028
  • 标      题:关于甘南州各景区继续对外开放的公告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成文日期:2021-08-09
  • 发文日期:2021-08-09

202187日,甘南州夏河县例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查验时,发现一名上海籍自驾游客核酸检测初检结果呈阳性,州县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随即对相关人员和环境进行了双采、双检,并分送州县疾控部门和医疗机构进行了复检,结果均为阴性。

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疫情防控的万无一失,在检测结果没有出来之前,甘南州暂时关闭了各景区景点,由此带来的不便和麻烦,敬请广大游客谅解。目前,全州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各景区景点在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等工作要求的基础上继续对外开放。

特此公告。


甘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O二一年八月九日






相关文档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