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笔试工作顺利完成

  • 索 引 号:zz/2020-00496
  • 标      题:甘南州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笔试工作顺利完成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2020-11-18
  • 发文日期:2020-11-20

甘南州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在州考招委领导下,在州直设点学校和合作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于10月31号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受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取消,下半年报名考生人数激增,在我州报名考生达到8736人、16637科次。在合作考区共设8个考点,266个考场,计抽调主、监考及考务人员679名、公安干警65名、卫生疫情防控56名。是我州组织教师资格考试以来,考生人数最多、考试规模最大、考点设置最多、考试任务最重的一次考试,又适逢疫情防控等叠加影响,面临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双重压力。为全面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州考招委高度重视,先后两次召开州直设点学校及合作市教育局负责人参加的考试组织及考务培训会,从考前准备、考试组织、试卷分发、考风考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各考点也召开了考务培训会,扎实安排考务工作,考点与所有抽调工作人员签订工作责任书,把工作责任落到了实处。考试期间,州考招委会同纪检、公安、网信、电力等部门在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对考试全过程进行网上巡查。

在州直设点学校和合作市教育局的密切配合下,全体工作人员以对广大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全面、认真、细致、扎实地做好了各项工作,各考点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优良,整个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平稳顺利,考试任务圆满完成,实现了“零违纪、零失误、零差错”目标。

 

                                    甘南州教育局

           2020年1115日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