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幼儿园2019年秋季小班招生公告

  • 索 引 号:zz/2020-00246
  • 标      题:甘南州幼儿园2019年秋季小班招生公告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2020-06-23
  • 发文日期:2020-06-30

一、招生计划

2019年秋季我园共开设4个小班,每班30人,共招收120人。(本园职工子女进行内部招生,不占招生名额)

二、招生范围

今年5月,我园对2018年划片单位和职工适龄子女进行摸底,人数远远超出招生计划,无法全部容纳。经请示州教育局,以就近入学,合理划片的原则,以中路为主,向东以河为界,向西以西路为界,由北向南缩小划片范围,确定招收从东二路至州人大,从西二路至合作一小的单位职工子女(约62个单位)。

三、招生条件

1.幼儿本人及其父母双方或一方是合作市区户口且在州幼儿园附近划片单位工作的职工适龄子女。

2.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出生的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幼儿。

四、招生时间安排

1.6月24日至28日,通过甘南州政府网站、甘南电视台、甘南州幼儿园微信公众平台向外发布公告。

2.6月29日至30日,我园对片区内已摸底的单位及家长和幼儿信息进行核实、预登记,届时符合条件的家长持户口簿、幼儿出生证、儿童预防接种证等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到我园一楼大厅办理审核手续。若有弄虚作假行为,从此取消该单位职工子女报名资格。

 咨询电话:0941-8216254

甘南州幼儿园

2019年6月23日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