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sthjj/2021-00012
  • 标      题: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开展第四期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日活动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生态环境局
  • 成文日期:2021-09-28
  • 发文日期:2021-09-28

在建党百年首个“国庆”节来临之际,927日,甘南州生态环境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到甘肃省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网甘南合作市藏族小学站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本次活动以“学党史内强素质 比业务外树形象”为主题,旨在通过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力解决部分党员干部不善于处理“工学”关系,防止出现“灯下黑”等问题。

州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玉兰及其所在党支部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中,大家饶有兴趣的参观学习了省级空气质量监测站点-合作市藏族小学监测站,详细了解了二氧化硫、二氧化氮、一氧化碳、臭氧、可吸入颗粒物、细颗粒物等六项常规监测项目,工作人员针对大家关心关注的“雾霾”“沙尘”等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雾霾、沙尘污染成因和预防措施,并对近期甘南州的环境空气质量、甘南州年度环境空气质量趋势、环境监测工作开展的主要内容及成果、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等环保知识进行了全面的分析解读。

参观期间,陈玉兰对甘肃省甘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强调指出,“要进一步丰富宣传方式、强化宣传效果、提升监测数据质量,以实际行动为保障监测数据‘真、准、全’提供科学有力的技术支撑和理论指导”。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重点突出、针对性强,问者态度诚恳,答者专业疑惑。大家一致认为,我们都是生态环境守护人,有着共同的目标和追求,承担着保护生态环境的使命,要精诚团结、共同努力,为建设更加幸福美丽宜居新甘南而不懈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