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 索 引 号:sjj/2021-00013
  • 标      题:州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审计局
  • 成文日期:2021-03-15
  • 发文日期:2021-03-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总体部署和省、州委工作安排,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迅速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要求,以鲜明的政治站位、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学习教育中,确保全局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

3月15日,州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州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局党组书记汪磊翔同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安玉荣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省、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审计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党中央作出这一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指示要求,不断坚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推动做好“六稳”工作和落实“六保”任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十四五”开好局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州委明确的安排,自觉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统筹起来、贯通起来、衔接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站位有高度、落实有力度、推动有速度。聚焦关键内容,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一要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程,永葆忠诚之心;二要通过了解党的伟大贡献,铸就信仰之魂;三要通过重温党的性质宗旨,担当为民之责;四要通过弘扬党的革命精神,赓续拼搏之脉。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牢牢把握关键任务,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突出审计特色、突出学用结合、突出担当作为,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体现在强化政治忠诚担当上来;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体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来;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体现在推动审计工作发展上来;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体现在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站位、立足实际、主动参与,做到认识清楚、执行有力、落实到位。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一要以示范引领促学习;二要以创新方式促学习;三要以优良作风促学习。全州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干部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依法履职尽责,以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