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发展规划 >> 正文

  • 索 引 号:fgw/2021-00003
  • 标      题:州发改委组织召开甘南州“十四五”产业园区发展规划征求意见暨产业园区建设推进会议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发展和改革委
  • 成文日期:2021-04-28
  • 发文日期:2021-04-30

 

  428日,州发改委组织召开《甘南州“十四五”产业园区发展规划》征求意见暨产业园区建设推进会议。州工信局、州科技局、州自然资源局、州生态环保局等12个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发改局负责人及委内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州发改委副主任沈贵江同志主持。

http://fzgg.gnzrmzf.gov.cn/__local/E/8C/01/B1707BCF3FE44FC13C96D93AA5F_A217C5CE_1CCE2.jpg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从编制背景、起草过程、思路框架、重点问题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甘南州“十四五”产业园区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各县市和州直相关部门紧密结合县情实际、紧扣各自工作领域职能和调查研究成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沈贵江同志在总结讲话时要求,一是各县市和州直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编制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落实到人。二是编制单位要紧密结合《甘肃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甘南州十四五规划纲要》《甘南州黄河高质量发展规划》《甘南八县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甘南州国土空间规划》等上位规划,充分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开门编制、科学编制、民主编制。三是编制单位要结合各县市实际,充分吸收州直单位提出的增加安全生产、节能环保、科技创新、招商引资、电子商务等章节和内容,加强与各级各部门协调联动、精准对接,确保规划编制步调一致。四是各县市、规划编制单位要在专栏中细化“五无甘南”项目建设内容,立足长远、科学谋划,确保按照规划编制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编制工作。

沈贵江强调,园区建设是今后一个时期县域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是县市发展的潜力所在。各县市和州直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密合作、携手推进,加快推进园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健全完善园区公共服务能力、培育壮大园区企业规模,真正做到为县域经济发展出思路、解难题、办实事、搞服务。州发改委要进一步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及时向州政府上报园区建设进展情况。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