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防控动态 >> 正文

我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21次会议

2020年06月18日 17:25  点击:[]

6月15日,我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21次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王芳、梁维吉、杨振林,州政府党组成员于江,州政府秘书长鲁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对国内局部地区疫情反弹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听取了我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赵凌云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州坚持预防为主,分区分级、精准管控,强化支撑保障,持续开展重点地区来州返州人员摸排及核酸检测工作,有力保障了全州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及经济社会秩序的恢复。

赵凌云要求,要引导全州各级机关单位、农牧村群众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坚决做到思想不松、责任不松、措施不松、工作不松。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同步跟进整改,补齐防控短板,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防控形势发生逆转。

赵凌云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唐仁健重要批示,提高站位、着力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把好思想认识关,深化认识;要外防输入,强力抓好外来人员管控。认真排查、强化筛查,重点单位特别是学校,做好外出防控措施。要内防反弹,全力强化防控措施落实,克服侥幸心理,持之以恒,连续作战,持续发力。全州要齐心协力创造条件,大力做好各项应对准备工作,检测、救治单位要做扎实、做充分,宁可十防九空,绝不毁于一漏。要加强领导,努力确保防止输入、防止反弹的目标底线,把依法防控、科学防控、源头防控、系统防控贯穿工作全过程。通过全州上下的共同努力,打赢这场人民战争,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上一条:2020年高考防疫关键措施10条 下一条: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的紧急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