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防控动态 >> 正文

甘南非公企业党组织奋战疫情防控一线

2020年03月27日 10:58  点击:[]

连日来,甘南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州非公企业党委组织动员广大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舟曲绿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带领公司党员向两河口高速路口及多个站点的一线医护、防疫人员,捐赠价值2.4万余元的食(饮)品,并将农业科技示范园区产出的各类蔬菜投放到市场,设立临时销售点,以优惠价出售,及时配送。夏河安多集团党委组织党员慰问王格尔塘镇、土门关两个卡点值守人员,为他们送去近3万元的安多生态绿色有机健康牛羊系列肉品。碌曲鑫达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为碌曲县卡点值守人员送去价值2万余元的慰问品。

甘南羚城佳美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响应省州要求,积极联系供货商调配民生商品的货物储备,做好后勤保障,佳美总店及所有分店坚持正常营业,对蔬果等进行零利润销售,最大程度地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求。临潭恒达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免费提供两辆微型货车专供运输医疗器械、防护用品等急需物资。合作20家定点企业和商户克服困难,为群众提供生活物资上门配送服务,以坚守保障供应、保证民生战线的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

甘南州摄影家协会党支部宣传委员、合作市奇珍土特产经销部董事长马俊文共捐款5万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甘南羚城佳美公司党支部捐款7万元,捐赠84消毒液700桶,脐橙100提、苹果100提、饮料100件等共计6.5万余元的物资,展示了企业在抗击疫情中应有的责任担当。期间,全州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党员缴纳特殊党费2万元、捐款64万元、捐赠物资达20余万元。

上一条:榜样的力量在羚城升华——合作市最美羚城人、道德模范抗击疫情工作纪实 下一条:夏河: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关闭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