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zz/2020-00734
  • 标      题:关于对州政协第十四届四次会议第18号提案的答复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20-10-08

徐进、苟录退、敏义龙、嘉样松旦、王志奎代表:

您在州政协第十四届四次会议提出的《关于临潭县干戈河延伸治理及景观亮化工程建设的提案》已由州政府批转我委办理,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临潭县干戈河在临潭县境内全长11.5公里,在临潭县境内自北向南穿境而过,起点卓洛乡上园子村,终点为术布乡阳坡庄村。它以丰富的水资源维育了流域内生机盎然的生态环境。然而由于长期以来随着城镇化的快速发展,如今河道萎缩,水质污染严重,直接影响到群众生产生活。河流生态景观构建是实现城市河道整治与生态环境提升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过综合整治,将实现城市密集的人工生态系统与清新的自然生态系统的沟通互动与共轭发展。代表建议将该项目列入十四五规划,建设临潭县干戈河惠民工程。

我委高度重视临潭县干戈河延伸治理及景观亮化工程建设,2020年在申报水利工程项目和前期经费中进行了申报,但此项目未列入大江大河治理规划,未下达投资计划。根据代表建议我委将此项目列入十四五规划予以争取支持。

感谢您对甘南州经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请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我州的经济工作。

联系人:杨永禄

联系电话:8212636     13893904329

 

甘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9月22日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