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专题专栏

州政府办公室党组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29 09:05:53 文章来源:州政府办 作者: 访问量:

11月28日,州政府办公室党组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部分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交流发言。会议由副秘书长李铭主持。州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就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思路和举措。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专题研究,作出了全面部署安排。全会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样的国家制度”这一历史性课题进行谋篇布局、宏伟设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高瞻远瞩,有力擘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壮丽蓝图,集中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战略谋划、系统思维、历史担当。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自觉把全会精神和《决定》的学习纳入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范围,系统学习、深入理解全会提出的重要论述,做到精读研读,切实学深、悟透、弄通。要对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特别是对具体岗位工作的研究,找问题、找短板、找不足,以全会精神指引工作方向,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服务领导、服务机关、服务基层上,体现到参与政务、管理事务、协调服务上,体现到办文、办会、办事上,确保思想上受教育、学习上有收获、能力上得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