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关于玛曲县4例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6 09:12:07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广大居民:

截止2022年7月25日23时,我县新增4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对判定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均已落实管控措施,相关场所已全面消毒。现将4例无症状感染者主要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1.无症状感染者张某某活动轨迹:7月16日10时20分左右到过玛曲县交通运输局;21时左右到过玛曲县佳乐美广告装潢工程部。7月17日—18日居家未外出。7月19日12时左右到过玛曲县穆萨蔬菜铺,23时左右返回玛曲县雅玛苑小区家中后无外出。7月20日—23日居家隔离。7月24日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2.无症状感染者朱某某活动轨迹:系7月23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赵某某的亲属,一直居家无外出。7月23日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3.无症状感染者德某某活动轨迹:系7月22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益某某的亲属,与其一起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4.无症状感染者益某某活动轨迹:系7月22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益某某的亲属,7月19日—21日居家隔离。7月22日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一、请与公布的无症状感染者个案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二、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科学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请广大居民和牧民群众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亮码验码等防控措施,做到“戴口罩、少聚集、一米线、常通风、勤洗手、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玛曲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