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关于《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甘南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疫情防控须知》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24 17:01:07 文章来源: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作者: 访问量:

为确保2021年5月26日“大中城市联合招聘甘南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安全顺利进行,按照《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精神,特就疫情防控须知公告如下:

1.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甘南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参会人员及工作人员应在微信搜索“健康新甘肃”小程序,申领“健康出行码”、“防疫行程卡”并持续关注状态。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前14天有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或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一律不得参会。

2.所有人员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状况监测,确保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37.3℃)。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

3.所有人员当日应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会场,接受体温测量,并出示“甘肃省健康出行码”、“防疫行程卡”。体温正常(<37.3℃),且“甘肃省健康出行码”、“防疫行程卡”均为“绿码”的方可进入会场。

4.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服从现场防疫工作人员安排,在临时隔离点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方式再次测量。再次测量不合格的,不得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必须按照甘南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由驻点医护人员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发热门诊收治处理。

5.测量体温,核验“甘肃省健康出行码”、“防疫行程卡”时须有序进行,严格按照“一米线”间距行进。进入会场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参会人员必须做好个人防护,全程科学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6.所有参会人员在招聘会期间,离开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招聘会现场的,再次进入时车辆和人员均自觉接受二次查验、测温。人员统一由东门进入。

7.所有参会人员在会议期间,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或身体出现异常状况的,及时向医疗救治工作人员报告,并配合工作人员前往指定地点进行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的,由驻点医护人员进行流调和个案研判,具备继续参会条件的人员继续参会,并做好个人防护;对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均按照甘南州疫情防控异常情况处置程序进行处置,一律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就诊排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