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局关于夏河县祁连山安多水泥有限公司且隆沟石灰岩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公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28 09:48:42 文章来源:州自然资源局 作者: 访问量:

根据《甘肃省矿业权评估管理办法》,现将《夏河县祁连山安多水泥有限公司且隆沟石灰岩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进行公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群众反馈核实结果。

一、公示内容

1.评估报告正文

2.附表

3.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

二、公示时间

10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公众意见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甘南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局矿产资源监督管理科

联系电话:0941-8215113

电子信箱:32404080@qq.com

通讯地址: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环城东路007号甘南州自然资源局矿产资源监督管理科

邮政编码:747000

四、说明

根据《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综〔2017〕35号)、《国土资源部关于做好矿业权价款评估备案核准取消后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5号)要求以及《甘肃省国土资源厅 甘肃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甘肃省铁矿等34个矿种矿业权出让收益市场基准价>的通知》(甘国土资储发〔2018〕155号)、《甘肃省自然资源厅 甘肃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甘肃省油页岩等54个矿种矿业权出让收益市场基准价>的通知》(甘自然资源办发〔2018〕70号)规定,该评估结果不低于甘肃省相关矿种矿业权出让收益市场基准价,现予以公示。

附件:1. 评估报告正文.pdf

      2.附表 夏河祁连山安多水泥有限公司且隆沟石灰岩矿采矿权评估计算附表 2.pdf

      3. 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docx



                                                 甘南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局

                                                       2020年9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