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关于“甘南蕨麻猪”申请农产品地理标志

发布日期:2020-07-13 16:10:29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根据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地理标志管理办法》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申请人资格确认评定规范》有关规定,经审查评定和现场核查确认,现将有关情况受理公示如下:

拟申请产品名称:甘南蕨麻猪

拟确定登记申请人:合作市畜牧工作站

拟保护地域范围: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所辖区域内的5县市36个乡镇(街道办)208个行政村,其中合作市的那吾镇、勒秀镇、佐盖曼玛镇、卡加曼乡、卡加道乡、当周街道办共5个乡镇1个街道办35个行政村;卓尼县的柳林镇、木耳镇、扎古录镇、纳浪镇、喀尔钦镇、刀告乡、尼巴镇、完冒镇、阿子滩镇、申藏镇、洮砚镇、藏巴哇镇共12乡镇87个行政村;迭部县的电尕镇、益哇镇、卡坝乡、达拉乡、尼傲乡、旺藏镇、阿夏乡、多儿乡、桑坝乡、腊子口镇、洛大镇共11个乡镇52行政村;碌曲县的西仓镇、双岔镇、阿拉乡共3个乡镇10个行政村;夏河县的阿木去乎镇、扎油乡、博拉镇、吉仓乡共4个乡镇24个行政村。地理坐标为东经100°46104°44′,北纬33°0636°10′,年养殖量为11.13万头,年产量0.22万吨。

本次受理公示时间为30天,有关单位和个人对相关情况有异议的,请20200814 日前向甘南藏族自治州畜牧兽医局书面反映。

联系人:赵雪

联系电话:0941-8236965

地址:合作市农林牧大厦

邮编:747000

甘南藏族自治州畜牧兽医局

202007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