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关于暂停所有培训和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30 19:01:49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

关于暂停所有培训和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培训机构、企业: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疫情扩散和蔓延,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省、州“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有关要求,现将2020年春节假期结束后我州安全生产三项岗位培训和考试相关工作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一、2020年春节假期结束后(2020年2月2日0时起),州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考试中心暂停、暂缓受理考试等相关工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二、各培训机构、有关企业暂停培训备案工作,已经备案的培训计划,暂时延缓推迟,杜绝人员聚集,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三、各培训机构、企业认真做好企业消毒灭菌,加强个体防护工作,严防疫情蔓延。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

2020年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