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1 15:16:05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8月31日,全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度(视频)会议在合作召开。

副州长王建军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胡春华、唐仁健、王正谱同志在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夏更生同志在2021年考核评估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孙伟、李元平同志在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州乡村振兴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总体进展情况。

王建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的主攻方向,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持续聚焦重点工作,夯实巩固基础,加快乡村建设示范村创建,夯实振兴基础,全力做好评估迎检,答好考核试卷。要凝聚合力强力推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基层工作能力提升,加大督查指导力度。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上和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乘势而上、续写辉煌,奋力推动乡村振兴开新局。

州委州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州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州乡村振兴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党委、政府分管同志,县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县市分会场参加会议;有条件的乡镇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乡一级。(记者王满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