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4 09:20:57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10月13日,州政协十四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政协主席徐强主持会议。

州政协副主席赵宏才、丁科仓、杨晓南、安旭林、周梅、杨学锋及州政协党组成员景旭东出席会议。州委组织部派员在会上作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了州政协第一视察组关于开展“全州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情况”专项视察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州政协第二视察组关于开展“全州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情况”专项视察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关于“全州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情况”专项视察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州企业复工复产暨优惠政策落实情况”专题协商座谈会报告,关于“全州平安甘南建设”专项视察报告,关于赴江西省学习考察红色文化旅游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赴浙江省学习考察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赴河南省学习考察创新提案办理工作、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建议日程;讨论通过了人事事项和其他事项。(记者 张成芳 实习记者 朱月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