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州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02 09:49:10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王满辉 访问量:

3月31日,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州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合作召开。

副州长王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政协副主席、州扶贫办主任杨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财政局提交了《州财政局关于请求扩大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资金保障专责组成员单位的报告》,州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全州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州委办公室负责人安排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度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州教育局、州卫健委、州医保局等部门和八县市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王建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确实管用的措施,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完成。要结合工作实际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紧盯到户到人,明确脱贫时限,举一反三,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坚决扛牢脱贫攻坚第一责任,对消极应付、弄虚作假的要严格问责。要对脱贫攻坚工作挂牌作战,及时了解情况、掌握进度、开展督查,确保按期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杨学锋要求,要对脱贫攻坚工作回头看,各行业要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六月底前“清零”,要紧盯问题整改推进相关工作,要把十四五规划和乡村振兴战略相衔接。

州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