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2 10:55:31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刘大力 访问量:

1月21日,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亚男,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建国、杨昌德、石华雄、董燕青,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尚学杰出席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莽仓·罗藏宗哲嘉措列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州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安排,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有关工作。

安锦龙要求,新当选的副主任和秘书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强化自身修养,尽快转换工作角色,凝心聚力做好新时代人大各项工作,为助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作出积极贡献、发挥应有的作用。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发展谋思路打基础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常委会的工作,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开创富民兴州新局面至关重要,要研究制定好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做好与“一府一委两院”年度重点工作的对接,高质量完成好常委会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还召开了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记者 刘大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