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0-01-21 15:31:45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1月20日下午,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来自全州各界的代表信心满怀走出甘南大剧院,他们将回到各自岗位,继续深入实际、联系群众,牢记时代重托,共谋未来发展。

会议应到代表257名,实到235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安锦龙主持。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俞成辉、安锦龙、徐强、扎西草、何谋保等32名主席团成员。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俞成辉、安锦龙、赵凌云、徐强、扎西草、何谋保、史远峰、王亚男、杨建国、杨昌德、郭莽仓?罗藏宗哲嘉措、石华雄、董燕青、尚学杰。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州委常委、副州长侯晓峰,副州长南木卡桑结,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濮传宏,副州长王建军、王芳、梁维吉;州政协副主席赵宏才、杨晓南、安旭林、召玛杰、周梅、杨学锋、孟艳琳;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小宁,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隆全;州政协秘书长全永康。

会议还邀请了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生枝、刘登福,州政协原副主席丁目迪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列席大会的有:不是州人大代表的在甘南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和直属单位、州级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州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州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州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甘南消防救援支队、省属驻甘南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关于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甘南藏族自治州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甘南藏族自治州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全州及州级财政预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甘南藏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甘南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牦牛藏羊保护与发展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野生动物保护若干规定修订草案)》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

安锦龙在讲话中指出,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代表牢记人民重托、践行为民初心,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职尽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站位全州发展大局,议大事、谈发展、提建议、话未来,代表人民行使管理地方国家和社会事务的神圣权利,大会批准的各项报告和作出的各项决议,凝聚了全体代表的集体智慧,集中了全州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会议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诠释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势,极大地鼓舞了全州各族人民团结一心、笃定前行的信心和决心,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求实奋进的大会。

安锦龙指出,蓝图已经绘就,奋进正当其时。我们要在中共甘南州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州委十二届七次全委会议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牢牢把握底线性任务,拿出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直前的奋斗姿态,奔跑新征程,追梦新时代,争当藏区率先绿色崛起的“排头兵”、黄河上游流域高质量发展的“弄潮儿”。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大会闭幕后,新当选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记者 马保真 刘大力 后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