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扬帆起航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热烈祝贺甘南州“两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0-01-21 15:30:07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同心追梦小康路,群策群力绘新图。备受全州人民关注的甘南州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和政协甘南州十四届四次会议,经过全体与会代表和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出席“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心聚力的“两会”,也是一次牢记使命、共谋发展、砥砺奋进的“两会”。与会代表、委员秉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民代言、尽心履职,参政议政、共谋未来,取得了丰硕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州人民的共同愿望。会议的成功召开,必将对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州“两会”闭幕,大计已定,方略更明。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为“十四五”发展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更是我州深入推进脱贫攻坚的巩固提升之年,我们要以此次“两会”胜利召开为契机,全面学习贯彻州“两会”精神,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胆略,重振精神再出发,凝心聚力抓发展,奋力追赶超越,认清新形势,把握新机遇,采取新举措,力求新突破,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

学习贯彻好州“两会”精神,要统一思想行动一致。“两会”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深化着甘南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思考。历史经验表明:统一思想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是我党取得事业成功的根本保证,是我们的事业健康发展的有力支撑。思想上同心同德,才能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我们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紧紧围绕加快甘南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主旋律,继续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

学习贯彻好州“两会”精神,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我们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体现到甘南建设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不折不扣地推动各项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习贯彻好州“两会”精神,要靠实干抓实效。回首来路,甘南每一个发展阶段每一项亮彩成绩,无不是靠实干苦干得来。新的一年落实新的蓝图,需要我们以追梦人、奋斗者的姿态,勠力同心、一起拼搏、一起奋斗,拿出“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气神,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在新一年实现更大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信心百倍、豪情满怀。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央、省委、州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州“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开拓进取、奋勇争先,汇聚起加快甘南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