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我州“作风建设年”专项活动见实效

发布日期:2020-01-21 15:27:34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2019年以来,我州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把“四察四治”专项行动作为切入点,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聚焦查处弄虚做假,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全力维护群众利益。

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把作风建设年、“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融合,面向全州各级各部门单位,分层分类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体表现问题调查,巡视巡察反馈问题、信访举报及群众反映问题等,找准找实存在问题,形成整改问题清单,明确整治重点,强化整改落实。

持续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把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十种新表现形式作为执纪监督、纪律审查的重点,针对重点部位、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采取州县联动的方式进行专项督查和明察暗访,有效防止了“四风”问题回潮复燃。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四察四治”专项行动,以中央纪委调研督导组在舟曲县东山镇毛家村发现的扶贫领域有关问题为警示,在全州范围内开展扶贫领域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扎实开展为基层减负年行动。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的部署要求,取消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考核目标责任书,将年度考核大会、民主测评、群众满意度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交流等繁琐程序简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