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20 10:34:08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1月19日,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州政协主席徐强主持会议。

州政协副主席赵宏才、丁科仓、杨晓南、安旭林、召玛杰及秘书长全永康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对各项报告、决议、人事事项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立案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补选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副主席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计票人名单。(记者 张继元 李桢 马晓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