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

发布日期:2020-01-20 10:33:16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马保真 访问量:

1月19日,出席州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阐明了中央、省州委的整体谋划和重点要求,立意高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扎实,文风朴实、内涵丰富,体现了全州人民的共同意愿。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又明确了2020年的具体工作。工作部署求真务实,展望未来振奋人心,为甘南的发展提出了科学性、系统性和前瞻性的安排部署,回应了全州人民群众的期盼,是一个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代表们对过去一年,全州上下团结奋斗、拼搏进取,在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奋斗目标,代表们结合本地、本部门、本行业实际,畅叙发展硕果,同绘发展蓝图,共商发展大计,为推进加快建设和谐安宁、开放融合、天清地朗、民富县强的美好甘南,奋力开启新时代甘南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征程献智献策。(记者 马保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