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7 10:42:26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加次力 访问量:

1月16日,全国、全省“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州召开了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州委常委、甘南军分区司令员、州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史远峰全面总结2019年征兵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两征两退”征兵工作任务。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濮传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史远峰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国防和军队政策制度改革、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兵役制度改革落实落地之年。各县市、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征兵调整改革战略部署,以提升兵员征集质量为核心,全力推进一年“两征两退”征兵改革,坚持廉洁征兵,坚持兵员质量,实现“零退兵”,为部队备战打仗输送高素质兵员。各级要按照征兵改革工作部署要求,拉出时间表、明确任务单,以坚定的信心和务实的举措,为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作出贡献。

濮传宏指出,今年国家实行一年两次征兵工作两次退兵役制度,要充分认清征兵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州军地各级要尽快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全面做好征兵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努力推进征兵改革工作任务落实,确保新年度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记者 加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