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军分区召开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10:33:29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加次力 访问量:

1月12日,甘南军分区组织召开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州委常委、甘南军分区司令员史远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甘南军分区政委毛兴文传达了省军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三项基础”建设成果审定会议精神,学习了《甘南州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各县市人武部主要负责同志作了汇报发言。

史远峰指出,“三项基础”建设事关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根基,事关动员力、战斗力的转化生成,事关甘南州国防动员体系的完善发展,事关甘南藏区社会长治久安。今年,甘肃省将“三项基础”建设列为重点工作任务,各级人武部要把“三项基础”建设作为对单位全面建设负责的政治要求来落实,作为军民融合发展的有效途径来把握,作为落实党管武装制度的具体行动来统筹,以抓军事斗争准备和精准扶贫工作的干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强力推进建设任务落实。

史远峰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抓建设;密切协调沟通,军地合力抓建设;突出示范引领,瞄准一流抓建设;压紧压实责任,严肃督查抓建设。各县(市)人武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严格制度落实、强化考评问责,层层立下军令状、签订责任书。人武部主要负责同志要包干到一线、蹲点摸实情、现场解难题,按照《甘南州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抓好各项建设落实,全面促进我州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三项基础”建设提质增效,不断向上向好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赴合作市勒秀镇武装部现场观摩了办公和战备设施建设情况。(记者 加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