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06 10:26:04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李桢 访问量:

1月3日,《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出席会议。

州政协主席徐强主持会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州政协副主席赵宏才、董振国、召玛杰及州政协秘书长全永康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在前期认真学习研读报告的基础上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客观、条理清晰、结构严谨、主题鲜明,总结2019年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存在问题客观实在,对2020年的工作部署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与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内容,从社会经济、脱贫攻坚、生态环境、特色产业、城乡建设、改革开放、教育均衡、医疗养老等方面,结合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赵凌云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与会人员的发言,不时就相关问题与发言人交流意见。他表示,大家站在不同的角度,谈了很好的意见,有分量、有见地、非常中肯,对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改进政府工作都很有帮助。接下来将全面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在报告修改工作中充分吸收采纳,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提高报告质量,让报告更加符合甘南人民的期待,体现人民群众的意愿,更好地指导和推进甘南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大家本着高度的责任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各项工作,积极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为共同推动我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李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